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3度罹癌削骨挖臉…父剩4百無力救 各界善暖湧入送暖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2:36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新北市淡水一名年僅14歲的少年3度罹癌,臉部腫瘤惡化復發,只能削去大部分的左臉才能保命,許姓單親爸爸在心疼之餘,也被龐大的醫療費用壓得喘不過氣,一度存款只剩下400元,完全無力負擔。而這對父子的遭遇曝光後,各界熱心人士也紛紛伸出援手,盼能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我真是一個失職的父親…」許姓單親爸爸去年底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他的兒子7歲罹癌、9歲惡化復發,治療了好幾年,好不容易逐漸恢復健康,沒想到14歲又發現癌細胞,讓他非常心疼,「每次癌症療程都是要切除腫瘤手術加化療電療療程長達1年,這樣的病痛對於一個小孩真的無法受得了,老天爺啊老天爺,可不可以求求您別再把病痛給我兒子了,我願意代替他來承受這些病痛,希望您能讓我兒子早日康復不要在癌症復發了」。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許爸爸難過表示,兒子癌症復發,導致牙齦和牙齒被癌細胞啃食,必須削去大部分的左臉保命,龐大的醫療費用壓得他喘不過去,存款一度只剩下400元,不曉得該怎麼辦才能救兒子。父子倆的艱苦遭遇曝光後,各界熱心人士紛紛捐出善款並提供協助,甚至有醫美業者霸氣表示願意支付未來1年的全部醫療費用,讓許爸爸非常感動,已透過社會局表示善款已經足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罹癌#削骨#挖臉#淡水#存款#兒子#單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102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