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功能?電鍋「魔法拌飯」 男掀蓋見法式藍紋料理


發佈時間:2021/01/14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4 10:51
電鍋內放置許久的白飯已發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電鍋內放置許久的白飯已發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霉』那麼簡單,就能找到聊得來的飯!」一名餐廳老闆接到大訂單,搬出備用電鍋準備煮大量白飯,怎料,將電鍋鍋蓋打開後,卻驚見鍋內已有「拌飯」,且顏色鮮艷、味道濃厚,令老闆當場看得大驚失色,最後只能無奈地調侃自己工作忙,疏忽對電鍋悉心照顧,並直問大眾「法式藍紋拌飯+1」。

餐廳老闆上網發文埋怨自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名餐廳老闆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自己近日接到顧客所訂的大訂單,令他不得不從倉庫裡搬出備用電鍋應付,不料,隨後將電鍋鍋蓋打開後,鍋裡畫面卻令他當場大傻眼,只見鍋內已有一坨陀飯,然而顏色卻是由綠色與白色組成,且飄來陣陣異味,這時才令他瞬間回想起,眼前這鍋奇異顏色的飯是以前煮過而忘記取出,且時隔多久已忘,「我哭了!我難過的像個孩子!」,想起自己過去不只忘記將白飯取出,還為省電而拔掉插頭,導致原本應是香噴噴的誘人白飯,走針變為「法式藍紋拌飯」,忍不住自嘲「你是在發霉什麼...為什麼這麼傻!」

走針白飯照曝光後,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看傻並紛紛留言直呼好噁心,「快吐了,感覺味道從螢幕跑出來」、「是放了快一年呢」、「這多久」、「如果沒看文章,直接看圖片,會以為是土」、「想知道放多久,可以生出藍起司」、「好噁,我會連內鍋一起丟掉」、「貓砂嗎…?」、「請不要打擾黴菌一家子過生活」、「這鍋比老菜脯厲害多了」,另也有人分享自身相似經驗,直言若將鍋子洗淨,味道仍會持續殘留許久,遲遲不散。

實習編輯/李佳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發霉#白飯#電鍋#老闆#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3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