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8代Golf臺灣現蹤 預計年中左右在臺發表上市

就在小改款Tiguan與Tiguan R能源局油耗數字曝光,並且證實將於今年上半年在臺灣上市後不久,先前《地球黃金線》報導同樣選定今年導入臺灣的第8代Golf身影也在臺灣現身。根據熱心網友提供照片,可以看見身披金色車色的8代Golf竟毫無偽裝地裝載於拖車上,顯示新一代Golf已經進到臺灣。據了解,新世代Golf將會接續在小改款Tiguan之後在臺灣發表上市,時間點預計落在年中左右。
 透過鮮明的前氣壩設計,可以看見拖車上的就是新一代Golf。(圖片來源/ Volkswagen)

更多新聞:大改Golf與小改Tiguan確定明年入臺 48V輕油電同步引進
更多新聞:Tiguan R確定導入 小改款Tiguan有望第二季發表

由於7代Golf已經於去年11月左右完售,無論Golf掀背或者Golf Variant旅行車困存皆已售罄,《地球黃金線》去前底詢問Volkswagen Taiwan時,得到第8代Golf將於今年引進臺灣的訊息。就在今年一開春,《地球黃金線》就收到熱心網友來信,表示在臺灣道路上見到新世代Golf身影。從網友提供照片可見,這輛裝載於拖車上的金色掀背車具備有新世代Golf獨特的前氣壩造型,車尾亦可看見Volkswagen廠徽與Golf車名標示,確認這就是新一代Golf身影。經與Volkswagen Taiwan詢問,這確認就是新世代Golf法規認證車。
新世代Golf在臺灣發表時間點將接續在小改款Tiguan之後。(圖片來源/ Volkswagen)  
新世代Golf於2019年10月全球首演現身,雖然同樣仍以MQB模組化平台為基礎開發,但已經進化為MQB Evo版本,除了全面數位化的儀錶板與大尺寸中控台觸控螢幕,還有Volkswagen新世代家族式樣多功能方向盤之外,還加入線傳控制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大幅提升車內科技質感。Volkswagen更表示新一代Golf還加入Car2X車聯網技術,成為Volkswagen旗下技術最先進的車款之一。
8代Golf車內大幅度提升科技感,並導入線傳控制變速箱。(圖片來源/ Volkswagen) 
動力方面,原廠為Golf導入48V Mild-Hybrid輕油電技術,在歐洲境內提供3款eTSI輕油電動力選擇,包括110匹馬力輸出之1.0 eTSI引擎、131匹馬力輸出1.5 eTSI動力,還有150匹馬力輸出之1.5 eTSI引擎,透過48V鋰電池組與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等技術,能更幫助降低10%燃油消耗,且進一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透過輕油電技術加持,以滿足新一代排汙法規需求,尤其是各國陸續導入的總量管制措施。
 eTSI輕油電動力技術有望與8代Golf同步入臺,對應臺灣未來實施的新階段耗能總量管制措施。(圖片來源/ Volkswagen)
Volkswagen Taiwan先前也已透露,未來臺灣引進的新世代Golf也將同步導入48V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選擇,除了扮演帶領Volkswagen再臺灣走入輕油電時代的先鋒角色,也是為了對應未來臺灣將實施的新一階段汽車耗能總量管制。至於導入時間點,據了解Golf將會接續在小改款Tiguan之後在臺灣發表,由於小改款Tiguan規劃於今年第二季發表,第8代Golf的上市時間點有可能將落在今年年中左右。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塞車開電動車成困擾? 現任車主:耗電速度與充電狀況難掌握

下一篇

紳士旗艦Fiddle DX亮相 搭載三零科技CBS 2.0/ABS車型同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