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無霸後照鏡」機車現蹤 網笑:老花嗎?


發佈時間:2021/01/13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20:08
1輛擁有「3倍大後照鏡」的機車停在南港世貿公園附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輛擁有「3倍大後照鏡」的機車停在南港世貿公園附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機車是在台灣不少人會選擇的交通工具之一,有些人喜歡在自己的愛車上進行改造,讓機車看起來更「拉風」。有網友在臉書PO出1張「機車上的巨無霸後照鏡」照片,圖中的機車後照鏡比一般機車的後照鏡大了3倍。網友看到貼文後感到新奇,直呼「大看的才清楚」。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機車上的巨無霸後照鏡」的新奇照片,並在內文表示,他在上夜班跟超商店員聊天時,1位阿伯騎了過來要進超商,當時他跟超商店員瞬間覺得阿伯的機車上的後照鏡有點詭異,他笑稱,「這是3噸半的後照鏡嗎?」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1張「機車上的巨無霸後照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笑稱「求反面照」、「後面閃燈、阿北會不會瞬間瞎掉啊!」、「阿北應該有老花才對!」、「還以為是煎玉子燒的鍋子」、「視覺無死角」、「其實很有才」。不過,根據交通部公路總局的資料顯示,機車檢驗最常見缺失,如在道路上被警察攔查取締,頭燈以外的燈光、喇叭、排氣管及照後鏡等異常,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6條規定,處汽車所有人新臺幣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機車#後照鏡#爆廢公社#臉書#交通#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875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