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豪平遇詐騙! 電話遭盜用、收挑釁包裹

記者 劉懿嫻 李郁涵 / 攝影 焦漢文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20:31

藝人黃豪平又遇到詐騙集團!兩年前,購買魔術道具時,被網友詐騙,竊取個人資料後,今年又捲土重來,用相同手法詐騙其他人,甚至留下黃豪平的手機號碼,讓他一直接到受害者電話。最近更挑釁的寄了包裹嗆聲,讓黃豪平忍無可忍,決定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電話被冒用詐騙集團挑釁送包裹,揭穿詐騙集團黃豪平臉書反而被盯上,2年前被詐騙黃豪平揪出兇手住家收到包裹,不希望有人再受害黃豪平拍影片呼籲粉絲。

藝人黃豪平:「這是對方所寄給我的包裹,上面寫著倖仁給豪平的禮物。」

詐騙集團好大膽,竟然公然挑釁,把嗆聲包裹寄給黃豪平。

 
藝人黃豪平:「這是一個全新的手機殼,這個品牌我沒用過,就是一個雜牌的手機殼。」

詐騙集團示威意味濃厚,原來是黃豪平在臉書上拆穿他們的計謀。詐諞集團在網路行騙,收了買家的錢又不寄商品,更誇張的是,留下黃豪平的電話,表示有任何問題可以馬上聯繫,黃豪平接到好幾個受害者電話。

藝人黃豪平:「如果換電話我還要花時間,去法院或去檢察官,那邊去解釋自己不是,那不如說他們打過來,第一時間我就先告知他們說,這支電話就是他們所盜用的資料,那他們就不會把我當成是騙子。」

原來是黃豪平兩年前自己被詐騙,電話才外流出去,想不到後來詐騙集團,居然用他的電話,來騙取更多人,

藝人黃豪平:「那個詐騙集團,他竟然來留言,他超跩他囂張,我說為什麼又被騙,他留言因為上次的沒被抓到。」

黃豪平不放心換電話,乾脆對來電受騙者一一解釋,希望揪出詐騙集團真正元凶。

藝人黃豪平:「我太相信那個社團的人,但沒想到說就是有一些人,就是運用這些信用去,去欺騙這些對這些東西有興趣的人。」

 
黃豪平自從兩年前,買了魔術道具之後,詐騙集團就盯上了他,不只在臉書粉絲團留言按讚,這次更囂張直接寄包裹到住家,人身安全受到威脅,他也呼籲粉絲們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商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豪平#詐騙集團#網友#魔術道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