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cp名牌後背包特搜 「小資女必入手」千元就能帶回家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7:38
耐裝好揹的精品後背包。(合成圖/翻攝自Michael Michael Kors、longchamp、COACH網站)
耐裝好揹的精品後背包。(合成圖/翻攝自Michael Michael Kors、longchamp、COACH網站)

擁有一款時髦又好背的後背包,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真的!小編沒有在跟你開玩笑,一旦你遇上那顆包,每次出門都想要揹著它逛大街~放下你對後背包呆呆、醜醜的既定印象,這次要來推薦5款好揹、耐裝、高cp值的微精品後背包,新年新包包,就決定是從他們開始挑囉~

Longchamp LE PLIAGE後背包

 

Longchamp這款LE PLIAGE後背包,淡雅的奶茶色外觀,搭配附有可調式背帶,加上使用輕盈的聚醯胺帆布,輕巧又柔軟,不只擁有超級足夠的容量,還能摺起來收納!根本就是所有女生都應該要收的包款,重點是,它的價位非常親民,真的可以無痛入手~NT.3,900。

Tory Burch菱格絎縫後背包

擁有Tory Burch指標性裝飾的菱格絎縫後背包,微霧又散發高質感的黑色皮革包包,搭配流蘇抽繩設計,充滿個人特色的包款,加上超能裝的容量,前方還有拉鍊夾層,超適合喜歡帶很多東西出門的女生,NT.10,278。
 

Michael Michael Kors Rhea背包

Michael Michael Kors 這款Rhea背包,以白色作為包包的主色,搭配著品牌經典的滿版logo圖騰、咖啡色滾邊設計以及金色五金的裝飾,偏向是中型尺寸的包包,也能輕鬆收納長夾、水壺這類較需要空間的小物,NT.10,765。

COACH MADISON 18 多用途後背包

有被COACH這款MADISON 18 多用途後背包的孔雀綠美到了嗎?使用了精緻皮革、鵝卵石顆粒皮革與麂皮這3種皮革拼接而成,在包包的頂部還有金屬裹皮革的背袋,能將後背包可轉換成單肩手袋或頂部提把托特包,萬用又百搭,NT.14,800。

Marc Jacobs Pack Shot背包

小編知道,提到Marc Jacobs時,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擁有C字logo的相機包,但是!他們這款Pack Shot背包也是可愛到不行,有如雞蛋型的渾圓外觀,透出一股呆萌魅力,加上logo與包包同色的竹炭黑,一看到就會被它深深吸引,NT.21,639

原文請見: 好揹、耐裝、高cp值!5款「微精品」後背包特搜,這顆4千就能無痛帶回家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精品#後背包#流行#時尚#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6

0.5040

0.7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