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使不來綠委「怪藍營」 他反諷:都國民黨害的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2:56
鄭照新臉書開酸陳亭妃。(團/翻攝自鄭照新、陳亭妃臉書)
鄭照新臉書開酸陳亭妃。(團/翻攝自鄭照新、陳亭妃臉書)

美國國務院為確保總統當選人拜登順利交接,取消所有出訪計畫,其中包含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訪台行程,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日受訪時點名藍營須負最大責任,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反諷,民進黨國際關係分析能力就是「都國民黨害的」。

更多新聞:美駐聯大使取消訪台 外交部惋惜:歡迎未來訪問

 

美國政府20日將進行政權移交,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今(13)日透過聲明表示,為確保未來8天權力過度程序順利完成,克拉夫特原訂13至15日訪台行程,和國務卿龐佩奧13至14日訪比利時行程宣布取消。

更多新聞:美駐聯大使訪台喊卡 江啟臣:應在台美實質發展更努力

鄭照新反諷「龐佩奧取消訪歐也是國民黨害的?」(圖/翻攝自鄭照新臉書)

 
陳亭妃今日早上對此表達遺憾,但選擇尊重其決定,隨後話鋒一轉說到美國駐聯大使來台,全國應齊心歡迎,沒想到人還沒來就遭受無盡批評、冷言冷語,更怒批國民黨要負起相當大責任。此番言論讓鄭照新頗不以為然,於臉書發文開酸「對呀!都是國民黨害的」,更表示龐佩奧取消出訪歐洲,絕對不是怕得罪拜登政府,也不是川普怕被彈劾收斂的慣例行為,強調「絕對不是,一定都是國民黨害的」,反諷「這就是民進黨的國際關係分析能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美國#駐聯大使#陳亭妃#鄭照新#國民黨#負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1314

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