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江連結盟」設副主席? 江遭疑因人設事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2:58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人事佈局,江啟臣有意邀連勝文擔任秘書長,而現任秘書長李乾龍升任為副主席,但由於李乾龍專長在地方派系操作,加上江啟臣曾說不會設副主席,因此這樣安排,傳出讓黨內大老很不滿。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vs.記者:「秘書長你怎麼這麼早,你怎麼沒跟主席一起來。」

 

蔣經國謁陵行程,國民黨由主席帶隊,但江啟臣跟李乾龍卻分開抵達。

兩個人幾乎零互動,傳出江啟臣有意找連勝文擔任秘書長,升任李乾龍當副主席,讓李乾龍很不滿,而連勝文也不開心訊息被暴露。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記者:「黨內有滿多人質疑,之前說不設(副主席)現在要設,好像滿矛盾的,目前黨中央目前黨務運作正常順利,目前黨中央目前黨務運作正常順利。」
 

圖/TVBS

嘴上都是這樣說,但茶壺風暴外界早已看得到,連勝文第一時間馬上公開說不接任,李乾龍的不滿表現在這個地方。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記者:「這是不是讓李秘書長滿尷尬的,不會啊,秘書長我們更方便,可是他剛剛離開了耶,隨時都可以連絡,因為他到下一個點等我,他在那裡,對對對我們還有下一個行程要走。」


一問到副主席李乾龍馬上離開,站在旁邊不跟江啟臣同框,由於李乾龍地方事務熟悉,又懂選舉操作,儘管升任副主席卻難有舞台,加上江啟臣難得勝仗高雄議長選舉,也是李乾龍打下的,這些人事佈局都讓黨內大老對江啟臣不諒解。

圖/TVBS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vs.記者:「原本說不設副主席現在說要設,是不是有點矛盾讓大家會很尷尬,不會啊因為時空背景不一樣,主席有主席的考量,誰來當副主席都不重要,可是這個考量是不是不夠周全,不會啊。」

表面上還是要給主席面子,但目前看來,江啟臣的人事佈局兩面不討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勝文#秘書長#李乾龍#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603

0.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