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若當選北市黨部主委 投入2024立委選舉


發佈時間:2021/01/13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1:10
吳怡農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圖/TVBS資料畫面)
吳怡農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圖/TVBS資料畫面)

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今天說,若他當選市黨部主委,最重要的是輔選民進黨推出2022選舉人選,且他會投入2024立委選舉。

吳怡農上午接受「周玉蔻嗆新聞」採訪時,主持人詢問,若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後要推動相關任務。吳怡農說,若他當選主委,最重要是全力輔選黨內所推出2022選舉人選。

 

主持人詢問,若擔任主委後且輔選2022選舉也有不錯成績,是否會投入參選2024立委選舉。

吳怡農說,雖然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他會投入參選2024立委,若他擔任北市黨部主委,最重要任務是要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持續投入2024立委選舉。

吳怡農表示,台北市長選舉當然很重要,他聽過很多支持者曾提過,若讓誰當市長,他就可接選區立委,但他提醒支持者,要有志氣,要認為民進黨有能力可拿下2022台北市長選舉,目前就是先做好基礎工作。
 

吳怡農說,若他當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雖任期不長,他會努力讓市民更了解民進黨,更願意參與、討論公共政策,至於面對2022台北市長選舉,也希望可盡早提名人選,他的角色就是全力輔選黨內推出的人選。

吳怡農接受廣播專訪後,接受聯訪,媒體詢問關於要讓蔣萬安繼續擔任選區立委的議題。

吳怡農說,他認為除做好目前工作外,也希望民進黨推出人選可贏得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在這樣前提下,國民黨人選就只能回到原本工作崗位,但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希望每個人把手上工作做好。

媒體詢問是否會跟總統蔡英文見面,吳怡農僅表示,還是要尊重程序,接下來會積極拜訪黨員,雖然只有他參選,還是希望黨員踴躍投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吳怡農#黨部主委#立委#選舉#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762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