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天熱搶市!千元冰淇淋月餅 業績多1成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距離中秋節還剩下不到半個月,不過,今年似乎受到景氣和風災的影響,傳統月餅的市場比往年還要難銷售,讓不少的業者紛紛得把銷售檔期提前,或者是直接把售價降低,然而還是有商品是逆勢成長,像高單價的冰淇淋月餅,即便業者把單價定在千元以上,銷量還是比往年多了1成。

消費者:「請問一下 ,你們今年有出冰淇淋月餅嗎?可不可介紹一下。」

秋老虎發威,可是讓冰淇淋月餅大行其道,尤其是千元以上的高單價商品,銷售更是賣的特別好。記者:「這都不便宜耶 每個都千元以上?」消費者:「可是一年一次啊。」記者:「還是捨得花錢?」消費者:「嗯,對。」

冰淇淋專賣店,中秋節也拼場,大膽挑戰高單價禮盒裝,像是Haagen-Dazs,推出限量款的月餅,有著4.5公分的厚度,上頭還有手工雕花和金箔,裡頭是包著芒果雪酪和巧克力冰淇淋,這8顆一盒貴得嚇人,就要2980元。

Cold Stone當然也不甘示弱,研發新口味,推出10顆裝,另外再搭配法式小甜點,這樣一盒要賣1680元。業者薛惠玲:「頂級商品的享受,我們採限量的方式,供應給喜歡頂級享受以及品質的顧客,業績成長的話大概是有1成。」

看好冰淇淋月餅市場,就連超商也趕忙推出低價獨特的商品搶商機,例如這個冰淇淋柿餅,外頭是乾柿子,撐開後再灌入冰淇淋,售價450元。業者賈玲玲:「冰月餅的銷售,真的是賣的很好,今年來講,截至目前為止,整個業績成長超過1成。」

拜天氣所賜,讓今年的冰淇淋月餅,即便有的價格嚇人,也能有好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50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