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班機失事墜海第4天 關鍵黑盒子找到了!


發佈時間:2021/01/12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22:24
印尼墜海班機黑盒子被尋獲。(圖/中央社)
印尼墜海班機黑盒子被尋獲。(圖/中央社)
印尼今天尋獲失事客機的其中一個黑盒子(飛航資料紀錄器),但尚未找到座艙語音紀錄器(CVR)。判讀飛航資料紀錄器需要2至5天,搜救人員也將持續尋找座艙語音紀錄器。

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一架班機9日失事墜海,搜救人員經4天打撈,在今天下午4時40分尋獲飛航資料紀錄器。印尼國軍總司令哈迪(HadiTjahjanto)與國家搜救總署署長巴古斯(BagusPuruhito)在雅加達國際貨櫃碼頭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
 

巴古斯指出,飛航資料紀錄器的外觀看起來不是很完整,飛航資料紀錄器能揭露事故原因,判讀資料需要約2至5天的時間,他希望大家幫忙祈禱判讀順利。

哈迪表示,他在下午2時左右得知國軍已找到黑盒子的重要部件「水下定位聲納信標」(UnderwaterAcoustic Beacon),他下令持續在附近搜尋,在4時40分找到飛航資料紀錄器,接下來要找到座艙語音紀錄器,他有信心很快能找到。

印尼交通部長布迪(Budi Karya Sumadi)指出,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已指示必須儘速找到罹難者的殘骸、確保家屬權益,並找出事故原因,以改善飛航安全。
 

這架班機9日從雅加達起飛,預定飛往西加里曼丹省(West Kalimantan)的首府坤甸市(Pontianak),起飛4分鐘後墜海,機上有12名機組員及50名乘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印尼#航空#失事#墜海#黑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66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