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最重要是做好手上工作


發佈時間:2021/01/12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7:28
吳怡農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圖/中央社)
吳怡農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31日將改選,僅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參選,他今天被問及網路聲量漸攀升及是否投入2022年市長選舉時說,最重要的是做好手上工作。

吳怡農投入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選舉後,近期勤跑基層,今天前往北市黨部拜會執評委。

 

吳怡農致詞時指出,感謝北市黨代理主委葉同慶、執評委及市黨部同仁,市黨部過去10多年都與黨一起打拚,他若當選,希望各位繼續鞭策、監督他工作,期待之後有好的合作。

吳怡農表示,希望獲得大家支持,也盼31日踴躍投票,這次雖是1人參選,但每1票對他都是鼓勵、支持,拜託大家協助,一起並肩作戰。

吳怡農事後接受聯訪,對於媒體詢問近期網路聲量漸攀高的看法時指出,網路聲量會參考,最重要是先做好目前工作,例如今天拜訪執評委,就是盼獲得支持。
 

吳怡農表示,執評委是基層代表,若他當選,都是之後工作夥伴,也是監督他的人,希望與大家認識互動,接下來會拜訪更多黨員。

媒體詢問,是否會參選2022年台北市長。對此,吳怡農未回應僅說,最重要的是把手上工作做好,目前仍有許多挑戰,相信只要認真且不忘初衷,會獲得肯定。

民進黨中執會去年12月23日修正通過黨職人員選舉辦法,讓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被選舉人不受入黨2年限制。台北市黨部主委改選今年1月4至8日領表登記,13日為號次抽籤,31日投開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吳怡農#黨部主委#改選#網路聲量#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30

0.3047

0.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