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發威!女認「沒洗澡」被嫌髒 火大嗆:不行嗎


發佈時間:2021/01/12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5:12
女子在家不出門沒洗澡被人嫌髒。(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在家不出門沒洗澡被人嫌髒。(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半個月內台灣迎來三波寒流接力,民眾都被冷到「凍未條」,然而洗澡就變成一種考驗,有一名女子被冷得實在無法踏入浴室,便決定不洗澡,沒想到卻被人嫌髒,讓她感到相當氣憤,忍不住怒嗆「休假日不想洗澡錯了嗎?」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面對寒流來襲氣溫驟降的天氣,讓她實在沒有勇氣踏入浴室,於是決定打算在休假日這天不洗澡,沒想到卻因此被人嫌髒,也強調自己都已經整天足不出戶還被說髒,她不解發問「不洗澡錯了嗎?」而原PO情緒逐漸高漲,直呼「沒洗澡礙著你了嗎?礙你家床嗎?」接著就是一番狂嗆「一天沒洗澡就嫌人家髒,你全家都髒啦!」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洗就洗,我沒出門很冷就不洗,懶的洗也不洗」、「為了洗澡,我放了一台小暖爐」、「香水很好用」、「這天氣洗澡很折磨,尤其用儲水式的電熱水器,只能趕快洗不然水很快就沒了」、「自從冬天開始,我就不再洗澡了」。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洗澡#寒流#浴室#熱水器#氣溫#驟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60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