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等了10年! 張泰山終於升格當爸爸


發佈時間:2009/09/22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職棒界再傳好消息,「森林王子」張泰山也當爸爸了。張泰山的老婆選在9月21日剖腹,生下白白胖胖的健康寶寶,名字叫「張可洛」,彌補泰山無法參加奧運的遺憾。新手爸爸上路,張泰山情緒激動,還一度緊張的不敢抱兒子。

張泰山小心翼翼抱著兒子,終於當爸爸了,他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泰山兒子在9月21日出生,是處女座寶寶,皮膚白裡透紅,鼻子、嘴巴都像他,不過頭髮濃密,這點倒是比較像泰山老婆。

職棒選手張泰山:「孩子一出來的那一剎那,覺得很激動,我不太敢抱,可能想太多吧,怕一不小心力道太強,把他…哈哈。」

張泰山這天休假,老婆生產他全程陪伴。去年北京奧運,張泰山被驗出服用幫助受孕的「可若米酚」,因此遭到禁賽,夫妻倆決定,寶貝兒子就叫「張可洛」,也算是彌補心中一項缺憾。

張泰山總算等到兒子,他說,一個小孩太孤單,老婆還想替兒子多添幾個弟弟、妹妹。張泰山:「最少起碼要3個以上,可是第1個就要拚了10年,那第2個不知道幾年,幾年之後。」

張泰山夫妻下定決心,接下幾年要再接再厲,讓家裡更熱鬧。王建民希望兒子長大當經紀人,張泰山說,不會勉強小可洛走體育這條路,看他長大後對什麼有興趣,未來的發展順其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84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