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咧!拉衣又扯方向盤 醉男跑了沒付車資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4:01

失控鬧事害計程車自撞,乘客沒付錢還跑了!台北市一對男女,搭計程車返回淡水,男乘客卻在車內干擾駕駛,不僅拉衣領,還扯方向盤,導致車輛失控,自撞人行道,司機報案期間,男子開了車門,跑到對向車道,搭其他小黃離開,由於兩人都沒付車資,運將事後分別提告詐欺、公共危險與妨害自由。

圖/TVBS

 
計程車司機:「欸欸欸欸。」

這樣很危險,拜託別鬧了。

計程車司機vs.乘客:「欸欸欸欸欸,不要啦喔,欸欸欸欸欸。」

 
亂扯方向盤,這下發生事故,駕駛好生氣。

計程車司機vs.乘客:「你不要跑,好,我車撞了,等一下我要叫警察,好。」

圖/TVBS

頻頻說好,卻偷偷開車門跑掉,司機看傻眼,連忙追過去,但人咧?

計程車司機vs.乘客:「還好嗎?他現在,他現在在對面,他現在在對面路中間。」

記者李潔:「男子沿路干擾駕駛行駛,甚至還害計程車撞到路邊,沒想到他連問都沒問,就到對向車道,搭計程車落跑。」

圖/TVBS

10日晚上11點多,運將指控醉客鬧事,害得他們在新北市淡水淡金路上失控自撞,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求救,指控這對男女,晚間從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一間卡拉ok上車後,搭計程車,要到新北淡水沙崙路女子的住家,車資945元,結果男子半路落跑,司機把女生送回去,對方竟不肯付車資,還要駕駛自己去找男乘客要回來,這什麼情況?司機事後對這名黃姓女子提告詐欺,同時也到車禍發生地附近的警察局,對男乘客的粗暴行為,提告公共危險與妨害自由。

 
受害計程車司機黃先生:「一撞到之後,他馬上立馬就開開車門,然後就馬上下車,然後我當時我有喝止他啦!就是說你不要走,你那個現在車禍了,你拉我方向盤,導致現在車禍,你不要走我要報警。」

乘客酒醉鬧事害得,車輛右前輪和葉子板受損,警方目前將通知對方到案,好好解釋清楚,就算酒醉,也不能如此胡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乘客#沒付錢#失控#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8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