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賴香伶跨年不同調 柯群組連4嗆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4:38

民眾黨團總召賴香伶因為在直播上直言跨年晚會應該停辦,和黨主席柯文哲不同調,讓柯文哲不滿在群組內連4嗆賴香伶,甚至傳出為此信任度大降,原本要交棒給賴香伶的黨魁也生變,不過賴香伶則說確實因為資訊有落差和主席溝通,但和黨主席交棒無關。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確實我們對於資訊的落差還有資訊上面的交換,因為時間條件真的沒有那麼完備,他(柯文哲)當然有提到這個啊,這我也接受啊!」

這番話等於也證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確實曾對黨團總召賴香伶不滿,全因為這段話!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因為他是醫生,他應該比我們更知道風險不可控性,所以我是覺得這個決策,是不是還是有點...就是說能夠改為線上。」

 
圖/TVBS

跨年辦不辦,黨團總召竟和主席不同調,讓柯文哲在黨內群組內大怒,先是說市府的決策黨團如果有意見,應該先透過黨政平台反映,接著又暗批賴香伶,說最基本的政治紀律要有,特別是有人認為在醫療上比我還懂的,眼見群組內眾人都已讀不回,柯文哲靜默8秒後,又說跨年晚會決策是各部門專業意見,不是他一個人做決定的,連四嗆賴香伶,甚至傳出原本黨主席交棒屬意她也為此生變。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這個應該沒有在這個事件關係裡面,(所以不是因為這個原因),這個我不曉得,因為主席的事情我沒有特別去了解。」

澄清黨魁交班,是柯文哲有其他考慮,和這件事無關,黨內其他人也趕緊緩頰。

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黨內的同志真的要遵守政治倫理跟政治道德,有一些內部的私密對話,這個是我們溝通的內容,並不需要跟外界分享。」

畢竟這感受,屢被傳和柯文哲關係生變的蔡壁如最懂,看來自家人間紛擾最難擺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黨#賴香伶#柯文哲#蔡壁如#黨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49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