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我壞話」!男酒吧外酒瓶砸頭 2人掛彩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3:17

酒吧聚會竟成打架案件!12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永和,有男子和好友到酒吧聚會,結果在騎樓聊天吹風時,發現另一群人,有人頻頻拿手機講電話,懷疑是自己被講壞話,結果一氣之下拿酒瓶砸對方頭部,雙方因此大打出手,警方出動15名快打警力到場,事後將動手的4人依聚眾鬥毆罪嫌法辦。

圖/TVBS

 
一群人站在酒吧前聊天,結果下一秒,人群中,一名穿著黑衣白褲的男子,
突然一個箭步上前,拿出手中的酒瓶,就往前方另一名男子頭上敲,這一敲敲出火氣,整群人扭打再一起,場面混亂。

遭毆陳姓男子:「(大哥幾個人打你啊),(幾個人打你啊),喔很多了很多,有人打我頭我就反抗。」

圖/TVBS

 
他是被打的陳姓男子,遭警方帶回派出所釐清,當初,聽到有打架案件,員警不敢大意,出動15名快打警力到場,只是打人的一方已經離開,立刻循線追查。

酒吧店員:「我不知道,他們是到外面才吵架,在外面吵架,我們才報警的,(所以在裡面還沒有打),在裡面沒有,根本連話都沒講。」

還原整起案件,12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永和中山路一段的酒吧,范姓男子和一群好友在酒吧聚會,過程中到騎樓吹風,就和另一群人聊天起來,卻發現對方有人不停拿手機講電話,懷疑是被講壞話,一氣之下動手,形成4打2的局面,被打的這一方兩人掛彩。

圖/TVBS

身心科醫師李旻珊:「(酒精)學理中類似安眠藥,但它就是有點吐真劑的感覺,就是酒後很多人會想睡覺,但是在想睡覺之前,會有一段去意志的作用。」

醫師表示,酒精就和安眠藥有類似作用,都是中樞神經的鎮定劑,導致許多人酒後,會表現出平常不會有的那一面,只是這回,和好友聚會卻變成打架案件,這出手下場,就是通通被依聚眾鬥毆罪嫌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暴力#打架#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95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