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連勝文兼任黨秘書長 江啟臣:勿過度臆測


發佈時間:2021/01/1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1:30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外傳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升任副主席,由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兼任秘書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目前黨務工作順利,最重要的工作是完成兩項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有任何人事異動都會正式對外發布,大家不用過度臆測。

中國時報報導,國民黨暫訂7月24日改選黨主席,江啟臣低調布局新人事,有意將秘書長李乾龍升任副主席,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兼任秘書長,另增聘現任立委擔任副秘書長。

 

江啟臣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受訪表示,目前黨務工作順利,有任何的人事異動、安排,都會正式對外發布,這部分其實大家不用過度臆測。

然而在江啟臣受訪時,恰巧連勝文也在此時打電話給江啟臣,一度讓江啟臣十分尷尬。江啟臣在將手機交給一旁的幕僚後笑著表示,這也代表國民黨內部的聯繫、互動都非常好,黨內的事務大家共同努力,相互合作。目前國民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還我公投」、「反萊豬」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

對於是否與連勝文談過黨職,江啟臣重申,目前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完成公投連署。他表示,相信連勝文剛剛打電話給他,也是為了要跟他討論如何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連署,包含智庫及各團體,如何通力合作,把人民所關心的事情放在最重要的工作清單上。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提案修正「戒嚴時期人民受損權利回復條例」,明定返還人民在威權統治時期被不當沒收財產的辦法。有參與連署的江啟臣表示,國民黨願意面對歷史,願意檢討錯誤,蔣萬安在很多法案上都很認真,尊重蔣萬安的提案,提案內容將來在立法院都可以開放討論。

媒體詢問,立法院臨時會將審查總預算等三大預算案,國民黨如何應戰?江啟臣表示,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角色就是負責監督。在立法院正式會期時,國民黨立委也在各委員會扎實審查預算,是民進黨在重大議題上選擇不顧民意,現在才要用臨時會方式處理預算,即便如此,國民黨還是會站在看緊民眾荷包的立場上嚴格審查預算。

針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將在13至15日訪問台灣,並於14日晉見總統蔡英文。江啟臣指出,國民黨一貫立場就是親美和陸,沒有改變,也歡迎任何支持台灣的國際友人。希望克拉夫特此次來台不只是單純的畢業旅行,而是能提升台美雙方關係。呼籲蔡總統、外交部應向克拉夫特表達,台灣重返聯合國及參與周邊組織的意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江啟臣#連勝文#人事#秘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748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