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詠琪「神複製」24年前短髮造型 網驚:根本零差異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0:39
梁詠琪靠3招凍齡秘訣讓皮膚白裡透紅。(合成圖/翻攝自梁詠琪微博)
梁詠琪靠3招凍齡秘訣讓皮膚白裡透紅。(合成圖/翻攝自梁詠琪微博)

你敢秀出20年前的照片和現在對比嗎?44歲梁詠琪(Gigi)重溫24年前短髮造型,她穿著同樣的黃色上衣,擺出同樣的微笑及姿勢,被網友大讚:20年前後竟然零差異!皮膚白皙透亮,臉上絲豪沒有一點皺紋,她的3招凍齡秘訣,快一起學起來吧!

著重眼部保養,細紋、黑眼圈全消失

 

大眼睛不好好保養更容易有細紋且會垂,所以Gigi更加注重眼周保養,使用眼霜加上蒸氣眼罩,利用溫和的熱氣幫助眼霜吸收,眼部肌膚就會更加滑嫩,也能避免產生細紋、皺紋、黑眼圈喔!

徹底卸妝,避免肌膚暗沉老化

一向走天然養生路線的Gigi喜歡裸妝,但一定會塗防曬,避免紫外線傷害皮膚,平常都盡量素顏。工作一回到家會盡快卸妝清潔,即使當天只是塗上防曬,也不會偷懶,會做足卸妝步驟,否則陳年累積會造成暗沉、毛孔堵塞,肌膚就會老化。
 

3款私房養生料理,讓皮膚白裡透紅

1.滋潤蘋果水:每天一杯,有潤肺化痰、祛濕清喉毒等作用。作法:2個去芯蘋果(連皮)、1個橙子(連皮)、3湯匙生薏仁(也可用已炒白扁豆代替)、南杏、無花果,將以上食材加入3~4碗水,煲至1碗份量即可。

2.淮山果皮糙米小米粥:每日早餐就是它,幫助改善胃腸、腸道粘膜的問題。作法:先將1片陳皮泡軟後刮囊起絲,2/3碗淮山削皮切片,將2湯匙炒糙米、1湯匙珍珠白米、2湯匙小米洗淨後加入適量水,再把所有食材放在煲湯鍋內,用大火煮滾,再轉小火繼續煲約1個小時即完成。

3. 營養味噌湯:能補充鈣質、補血解毒。作法:首先需前一晚把黃豆泡水浸軟,第二天將泡軟的黃豆、腰果、海茸加少許薑片燉煮30~45分鐘,再加入番茄煮15分鐘,如果想要味道更香一點,也可以將番茄先炒過再加入湯中。最後,日本絹豆腐先隔水蒸熟,等湯煮好後直接淋上去,吃起來就會更順口香滑。

原文請見:梁詠琪重溫「短髮」造型,網友驚讚:和24年前無差異!3招凍齡法必學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梁詠琪#短髮#凍齡#卸妝#養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5

0.1361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