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約會只請吃牛肉麵、水餃 女怨太摳:想吃高檔大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23:15
男女交往約會,偶爾也會吃個大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約會,偶爾也會吃個大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之間約會,有時常會為了「要吃什麼」而意見分歧,最近就有一名女子分享,男友是電子業的工程師,月薪大約68K,不過每次約會吃飯都是中低價位的餐點,像是水餃、牛肉麵之類的,讓她無奈地說「他是節儉還是摳門?我該怎麼暗示他?」不過其他人看了卻議論紛紛,反而毫不客氣地批評她。

該名女子9日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my girl」提到,男友的職業是電子工程師,薪水有6萬8還不錯,不過兩人交往3個月左右,每次約會吃飯都是牛肉麵,水餃,或平價牛排、台式合菜,基本上兩個人一餐花費5百元之內。

 

一名女子抱怨,工程師男友每次約會都只請吃牛肉麵、水餃之類的。(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my girl」)

女子提到,雖然幾乎每次都是男友付錢,但身為女生總會希望偶爾吃一次高檔的,像是兩個人3、4千元的那種,而且以對方的收入來說絕對沒問題,但這3個月來卻連一次高檔的沒有,因此她忍不住要問:「他是節儉還是摳門?我該怎麼暗示他?」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就有人不客氣地說「只想要享受別人的薪水?他值得更好的女生」、「妳怎不掏出薪水請他吃一頓高檔的?他的中低價位林林總總加起來,換妳一頓高檔也不過份好嗎」、「唉,大概是妳只值這個價啊」、「妳反過來請他,就是最好的暗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約會#水餃#牛肉麵#節儉#摳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113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