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寒流夜排隊買PS5 「現貨變預購」等4月

記者 王皓慈 周祐萱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2:54
圖/TVBS
圖/TVBS

有民眾凌晨兩點多到燦坤內湖旗艦店排隊搶買PS5,就是衝著有報導指出該店有限量150組現貨,結果現場排隊發現竟然是全台門市預購150組,年前到貨,結果這位蘇先生付費後,客服來電說他排第290位,要到4月底才能拿到,讓他非常氣憤,另外也有網友PO文質疑業者是在炒人氣,對此燦坤說,其實是報導有誤,很多人跟蘇先生一樣排名比較後面,4月底才能拿到。

圖/TVBS

 
投訴民眾蘇先生:「覺得沒誠信,他就是講(現貨)150台嘛,結果過去一台(現貨)都沒有,一個這麼大的店講這種話,我覺得誠信真的是不夠。」

抱怨自己好像被騙了,蘇先生上週五寒流夜,等著低溫,凌晨不到3點就到燦坤內湖旗艦店報到,搶買遊戲機PS5,照片拍下空無一人,蘇先生一路等8個多小時,早上11點,原以為一開門,就能現貨入手沒想到,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圖/TVBS

投訴民眾蘇先生:「本來說好150組,什麼都沒有,年前會拿到,他(店員)跟我講還不知道,但是今天來預購的人,基本上第一梯過年前都會有。」
 

蘇先生結完帳,拿回家的只有發票,更讓他傻眼的是,店員說好的年前到貨,結果也落空。

投訴民眾蘇先生:「接到電話加口氣不好,(客服)口氣很差的就說,不然你就退貨,不然你就找消保官。」

接連落空已經夠氣,店員口氣不好讓蘇先生更火,他說當時是看到報導,說旗艦店有現貨150組,才會大半夜,從蘆洲衝到內湖排隊,但門市營業後,店員先改口,150組是全台300多間門市,同時開搶。

圖/TVBS

而明明搶在11點零1分就結帳,客服卻告知他,排在240號,要等到4月底才有貨,讓他非常不能接受,PTT也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一樣狀況,想買現貨撲空,質疑業者根本是炒作衝人氣。

消保官:「沒把規則講清楚廣告不實,(業者應)保留的來做廣告的聲稱,而不是說覺得這樣應該是不會有問題,到時候有問題的話,就有給付遲延的責任,甚至比較嚴重的話,可能構成廣告不實。」

消保官認為,業者開賣前沒把遊戲規則講清楚,恐怕有廣告不實的嫌疑。

 
燦坤則表示,礙於跟廠商之間的採購談判,官方新聞稿並沒有寫,內湖旗艦店限量150組,應該是報導有誤,實際上就是,全台300多間門市搶150組。

至於開賣後,太多人搶購,超過數量的部分,就無法年前到貨,只是這樣的說法,聽在冒冷排隊的消費者耳裡,恐怕是更加失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燦坤#PS5#現貨#消保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5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