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股手反目! 「山水老師」涉糾眾砍人、丟彈


發佈時間:2021/01/1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20:18

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中和科技園區,發生持刀砍人案件,多人被砍送醫,警方追查發現,主嫌竟是股市知名炒手,被稱為「山水老師」的李成祿,疑似為了合作投資股票,找上同樣也是股市炒手的陳姓被害人,卻遭對方拒絕,疑似教唆小弟持刀攻擊,甚至還丟擲疑似爆裂物恐嚇。

圖/TVBS

 
涉案主嫌李成祿vs.記者:「為什麼找人去砍他?是不滿意對方不願意合作嗎?」

披著大外套,圍著紅色圍巾,他就是被稱為股市名嘴的山水大師,李成祿面對媒體詢問,低著頭,不發一語,被押解進警察局,接受偵訊,因為他在凌晨涉嫌糾眾談判,疑似教唆小弟持刀砍人。

辦公大樓員警與救護人員進進出出,鑑識小組也到場,原來清晨5點多,一群黑衣人闖進裡面追砍鬧事,員工手脚被砍傷,嫌犯犯案後駕車逃逸。

 
記者李潔:「科技園區一間道場,清晨傳出砍殺糾紛,警方到上午還派了刑警,以及鑑識小組到場,不排除裡面還有爆裂物。」

圖/TVBS

防爆人員,進入商辦大樓,第一時間疏散該樓層民眾,原來這群惡煞不僅砍人,離開前留下一枚疑似爆裂物,外觀是鋼管上面還有計時器,小心翼翼,放進防爆桶內,帶回引爆,幸好裡頭並沒有火藥成分,最後虛驚一場。

圖/TVBS

10日晚間,李成祿帶著10名小弟,到中和科技園區的這間道場,找同樣也是股市炒手,綽號阿丁的陳賢保,討論股票投資合作,但對方以自己已經退休多年為由拒絕,雙方各自留小弟繼續討論,結果談判破裂,有人拿開山刀,電擊棒攻擊,道場員工也拿棍棒、球桿防衛,造成4人受傷。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圍捕,陸續逮捕動手的4名嫌犯,同時也在約談,綽號山水老師的李成祿到案說明,由於供詞避重就輕,甚至堅持自己不知情,專案小組認為,不僅僅是單純的投資糾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和#持刀#砍人#股市炒手#李成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40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