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看嘸路!電線掉閃不及 女騎士犁田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20:16

到底怎麼摔的!7日早上7點多,新竹香山延平路二段和海埔路口,一家固網公司的電線脫落。結果,楊小姐騎車上班經過看到,想閃卻沒成功,手把和後視鏡還是勾到,當場人車倒地。更讓她不滿的是,固網公司都不聞不問。原來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台電的責任。對此,業者表示,事發當天到場維修,並不知道有人受傷,直到11日早上,才接到警方通知,並承諾會負責後續賠償。

圖/TVBS

 
一大早,民眾騎車開車出門,趕著要上班,卻遇上員警指揮交通,就是因為,這條橫越路口的,細長電線惹的禍,就怕再有第二個人摔車,趕緊架起三角錐提醒。

附近民眾:「有聽到爆炸的聲音這個,有電線掉下來,那個女生勾到。」

重重一摔,女騎士左眼腫脹,下巴受傷還縫兩針,就連左膝也擦傷流血,整個人驚魂未定。

 
摔車騎士楊小姐:「超危險的啊莫名其妙,明明正常上下班的路,完全沒有想過會掉下來,會被電線勾到。」

圖/TVBS

意外地點就在,每天上班途中,7日早上7點多,新竹香山的楊小姐,一如往常騎車出門。當時下著雨視線差,經過延平路二段和海埔路口,她注意到電線垂落,趕緊往右閃,但左邊把手和後照鏡,還是被勾到,不只自己摔得滿身傷,附近住家也因此停電。

只是,意外似乎有跡可循,附近住戶在這之前,就聽到台電電桿爆炸,也懷疑是不是和電線脫落有關,熱心里長幫忙了解發現,原來是一家固網公司的線路脫落。

圖/TVBS

摔車騎士楊小姐:「到現在已經四天了,也都沒有相關單位來聯絡我,第四台打電話,都不接電話不聞不問。」

固網公司工程經理顏家環:「當下我們在現場的時候,完全沒有任何的單位,跟我們告知有民眾受傷,我們是到今天1/11早上,警員、新竹消防局,才跟我們講說有民眾受傷,(我們)會主動跟民眾,去做探訪和後續賠償部分。」

下雨天,楊小姐騎車突然跌倒,本來以為是自摔,但附近民眾證實,是脫落電線害的,事發至今,她只能請假在家休養,也希望能釐清,到底是誰要負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線#脫落#維修#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6679

0.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