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學院系主任控校長收紅包 校方嚴正駁斥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9:35

有醫學院護理系的前主任指控,校長疑似幫病患開刀,收十萬元紅包,後來說要捐給護理系,但她認為金錢來源不明,所以不收,卻引發後續聘約問題!

圖/TVBS

 
台灣百合公義協會理事長徐紹展:「在醫院開刀拿病人十萬元紅包的人,還可以繼續當醫生嗎。」

台灣百合公義協會理事長,拿出通訊軟體截圖指控,北部一所私立醫學院的校長,涉嫌向病人收紅包,再轉給護理系使用。

理事長:「五月份的系會,公開說這個就是我幫癌症病人開刀,病人家屬給我的十萬元,我把這個十萬元捐給護理系。」

 
圖/TVBS

還說護理系的葉姓主任,認為這金錢來源有問題,退還給校長,才種下校長對她的怨恨。

前護理系葉姓主任丈夫:「葉教授在5月10日,學校朝會被霸凌以後,非常氣憤,一氣之下就提退休,但是因為她的科技部的計畫核准下來了,她又簽了撤回退休。」

但醫學院強力反駁,強調當天是葉姓主任拍桌離開,還自請退休,校長不只沒收紅包,這十萬還是為了,不讓護理系老師自掏腰包去協助實習生,特別募款而來的。

圖/TVBS

遭指控醫學院校長:「我告訴你,我們醫院醫生不可以收紅包,是很確定的!因為(護理)系裡面有需要,我跟我的病人募款,病人說「這是很好的事情啊」,她就說我來處理就好,病人很願意啊,哪有收受紅包。」

校方強調,一直都很禮遇葉主任,後來因為她說要退休卻又要求學校續聘,校方認為不合理,才產生了聘約爭議,不過學校還是提出了聘書,葉主任卻未依規定在一周內應聘!現在對於葉主任的相關指控!學校不排除提出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理系#聘約#金錢來源#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37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