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量輸吳怡農2倍! 蔣萬安:專注社群經營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聖文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9:56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上週的網路聲量統計,竟然大輸綠營的吳怡農2.43倍,但蔣萬安本人沒有太多想法,只說要持續經營社群平台,只是過去的民調都顯示,吳怡農出來選都輸給蔣萬安,而且時間太早,民進黨北市議員就認為,不應該太過樂觀。

圖/TVBS

 
一字排開都是不同黨派,蔣萬安參加時力立委,王婉諭主辦的公聽會,展現跨黨合作,但身為藍營人氣王的他,上週的網路聲量卻只有29.11%,吳怡農則高達70.89%,大輸可能的對手2.43倍。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其實沒有特別關注到這則新聞,其實經營社群媒體喔,本來就是一點一滴的累積,所以我想不管在臉書,在Instagram,還是會持續運用這樣的媒體。

蔣萬安避談選舉,而根據資料,吳怡農上週聲量最高,是在決定參選綠營北市黨部主委那天,也看得出吳怡農在北市,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是否就代表能跟蔣萬安一較高下。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我認為它是在鬆懈民進黨,贏回台北市的決心,因為這份網路聲量的民調,確實是過度地樂觀。」

民進黨北市議員,這麼說也是因為,最近幾次民調,都顯示吳怡農都輸給蔣萬安,如果屆時想出來選,勢必得開始勤跑基層拉抬聲量,尤其雙帥對決,話題十足!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李明賢:「對蔣萬安來講,還是一個危機一個挑戰喔,蔣萬安如何穩紮穩打,對台北市政更進一步了解,更經營地方,符合台北市民的需要,這才是關鍵喔。」

僅管藍營看好蔣萬安出戰,但依舊不敢掉以輕心,只是兩人都還遲遲不鬆口,雙方抬轎的,恐怕也是萬般焦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吳怡農#民調#社群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7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