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祐寧兩岸通吃 「流金歲月」衝百萬流量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9:08

藝人楊祐寧橫跨兩岸拍戲,最近作品更是成績亮眼,像是他主演的陸劇《流金歲月》,上線兩週流量已破百萬,另外還有新電影《複身犯》即將上檔,一人分飾多角挑戰演技,加上女兒滿月,最近留在台灣開心當奶爸,事業愛情兩得意。

圖/翻攝自觸電網 - 電影情報入口網 youtube

 
陸劇《流金歲月》:「我喜歡妳妳再不出來,王永正別鬧,我要唱歌了。」

台灣戲劇小生楊祐寧,在陸劇《流金歲月》中,飾演海歸建築師,和劉詩詩上演歡喜冤家戲碼。

陸劇《流金歲月》:「要不要順便送一下叔叔阿姨,不用不用不用,你們先回學校吧,那李叔叔我們先走了,謝謝你請我們全家吃飯。」

 
《流金歲月》改編自同名小說,劇情探討人生命運問題,圍繞在友情以及成長上,上線兩週流量就已經破百萬點閱聲勢高漲,楊祐寧橫跨兩岸工作,在大陸拍電視劇,回到台灣則以電影為主,最近還有新電影即將上檔。

電影《複身犯》:「十八號清晨驚傳一起氣爆車禍,警方推測其中一名死者,就是近期連環兒童失蹤案的兇手,並且全面展開調查。」

一場車禍意外扯出案外案,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車上罹難的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預告釋出驚悚感十足,楊祐寧在戲中一人分飾多角,自稱是怪物短時間內轉換多種人格。

電影《複身犯》:「你現在只不過是一個,借屍還魂的怪物。」

除了《複身犯》之外,楊祐寧之前也跟桂綸鎂合演的電影《腿》,戲劇作品不斷聲量高,不只事業得意,家庭方面最近女兒滿月,讓他待在台灣開心當奶爸,愛情親情也是收穫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流金歲月#楊祐寧#複身犯#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3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