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颳「美少女戰士」熱潮 經典IP電影日本上映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9:07

經典日本動畫《美少女戰士》以及新世紀福音戰士,IP熱潮席捲海內外超過20年,最近更要回歸大銀幕,全新內容讓粉絲超期待,還有十年前的動畫電影《超時空甩尾》也要復刻上檔,這部片當年還邀請到木村拓哉、蒼井優等演員來配音,配音陣容相當豪華。

圖/翻攝自AWSL動漫預告 Anime News youtube

 
電影預告《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我水手月亮,要代替月亮好好懲罰你。」

美少女戰士月野兔喊出招牌台詞,「要代替月亮懲罰你」,變身橋段讓粉絲好懷念,從1992年開始連載的經典IP,改編成劇場版,即將要在今年一、二月份,分成前後兩集在日本上映。

另外這一部《新世紀福音戰士》,同樣風靡日本海內外超過20年,是劇場版四部曲的最終章,要在今年一月份躍上日本大銀幕,但其實這兩部經典IP電影,原訂去年就要上檔,沒想到因為疫情的關係,只好被迫延期,到現在才能跟大家見面,雖然目前台灣的上映日期還沒有下文,但這部十年前的人氣動畫電影,倒是可以先讓粉絲過過癮。

 
這部《超時空甩尾》耗時七年製作,找來《追殺比爾》的動畫特效導演石井克人負責人物設計,華麗的賽車場面加上強烈的美式畫風打造視覺饗宴,配音卡司也很堅強,當年男女主角可是分別邀請到了,木村拓哉以及蒼井優獻聲出演。

電影片段《超時空甩尾》:「那是招攬顧客的綽號罷了,少男殺手索諾西·瑪格雷,少年殺手怎麼回事,妳沒看報紙嗎,妳的綽號可是個大話題。」

同樣被不少人視為是日本必看動畫,《超時空甩尾》預計在今年春節後重返電影院,要用挑戰速度的熱血劇情,再次燃燒觀眾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少女戰士#復刻#木村拓哉#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35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