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魯閣山月吊橋 春節3天免預約現場排隊入場


發佈時間:2021/01/1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6:11
太魯閣山月吊橋。(圖/TVBS)
太魯閣山月吊橋。(圖/TVBS)

廣受遊客歡迎的太魯閣山月吊橋,配合農曆春節期間中橫公路交通管制,以及提升遊客量考量,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公布,2月13至15日免預約採現場排隊入場。

太管處表示,山月吊橋自109年8月12日開始啟用營運,為提供高品質服務體驗,採預約入場制並提供定時定點解說服務,自11月18日起改採網路實名制,並開放報到餘額供現場排隊候補入場。至109年12月20日累計預約參觀人數已達8萬8516人次。

 

太管處指出,考量每年春節連續假期中橫公路太魯閣口至天祥間路段均會實施交通管制,管制期間自小客車不得進入且遊覽車採總量管制放行;太管處每年配合辦理遊園專車,讓民能有便捷的免費大眾運輸可搭乘。

配合交管及讓預約參訪山月吊橋的民眾不受影響,山月吊橋開放時間調整為上午7時40分至下午4時30分,並暫停預約改為全部現場排隊入場參訪。人數容量仍為250人,滿額時即控管,待有遊客離場後,再放行進場。也就是說當日無人數開放上限。

太管處提醒,農曆春節假期遊客眾多,山月吊橋位於燕子口最狹窄的峽谷出口處容易有強陣風,呼籲遊客勿在橋上撐傘,隨時注意身上物品,依照現場工作人員引導與指示。
 

山月吊橋全長196公尺,懸吊在立霧溪上方153公尺高處,站在吊橋上可震撼體驗太魯閣峽谷的險峻壯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山月吊橋#太魯閣#遊客#春節#中橫#交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789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