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袖妹舉牌「求找乾爹」真實身分曝 消防局挨轟:噁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4:35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讓女消防員舉牌找乾爹惹議。(圖/翻攝自新北消防四大隊臉書)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讓女消防員舉牌找乾爹惹議。(圖/翻攝自新北消防四大隊臉書)

台北市西門町街頭日前出現許多辣妹舉牌「找乾爹」,而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為宣導熱水器注意事項,跟風此風潮,派出女消防員照做,引網質疑物化女性,隨後緊急下架。而該名短袖消防員的身分也遭曝光。

為宣導熱水器使用注意事項,新北消防第四大隊在官方臉書PO出照片,該名女消防員坐在路邊,舉著「找乾爹」紙板,內容寫著「不用有錢,幫我開窗就好,我家熱水器不通風+沒強制排氣」,希望徵求「生命中的救星」。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讓女消防員舉牌找乾爹惹議。(圖/翻攝自新北消防四大隊臉書、新北消防月曆)

該篇文章提醒民眾使用煤油暖爐或洗澡時,應保持室內通風、勿將窗戶緊閉,以避免一氧化炭中毒。此外,在使用電暖器等高耗能電器取暖時,也應注意延長線是否過載,勿離周遭勿離周遭衣物、雜物、床邊太近,以免引發火災。

不過,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物化女性?是應長官要求?真的很噁心、很惡劣」、「真的不妥」、「我還以為打賭輸了之類被罰咧」、「物化女性當宣傳」、「有點太秀了,消防宣導做成這樣會不會不好」。

 
西門町近期頻出現舉牌徵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但也有網友認為,「OK啊!這宣傳手法我喜歡」、「負評是哪種人給的啊?明明就超讚」、「公部門用很普通的方法宣導都沒效用,用這種方法大家至少會注意」。

對此,消防局第四大隊坦言「思考不周」,目前已將該文宣下架,並承諾未來會引以為戒,避免類似狀況發生。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拍攝該宣導照的短袖女消防員正是近期新北市消防局推出2021年猛男月曆裡的6月封面女郎陳薇安,35歲的她是98年基特班畢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消防局#新北市#女性#消防員#物化女性#月曆#找乾爹#乾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819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