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狗圍攻92歲嬤瘋狂撕咬 全身傷昏迷老伴墳前2小時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5:05
92歲阿嬤慘遭野狗群攻受傷。(圖/翻攝自林妙香臉書)
92歲阿嬤慘遭野狗群攻受傷。(圖/翻攝自林妙香臉書)

台南市北門區玉港里一名92歲吳姓阿嬤2日在農田除草時,疑似遭多隻野狗群攻咬傷,倒在農地老伴墳前,奄奄一息失去意識,2小時後才被路人發現,送醫急救後住進加護病房治療,目前已出院但仍無法站立。地方民眾得知後都相當恐慌,玉港里前里長林妙香在臉書揭露此案,盼能終結野狗傷人的悲劇。

(圖/翻攝自林妙香臉書)

 
林妙香今(1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2日上午7時許,幾隻野狗將在田裡除草的92歲阿嬤咬得奄奄一息,失去意識倒在老伴墳前,全身多處遭咬傷流血,在寒風中倒地不起2個小時,被路人發現後緊急送醫搶救,住進加護病房5天後轉往普通病房,4天後出院,目前仍無法站立須2人扶持。

林妙香也分享自身經驗,成群的野狗生性兇殘,總是將目標咬到無力反抗時才會作罷,她有次開著2.75噸的貨車,也被野狗群窮追猛吠,如今又發生此事,讓她感嘆「92歲的高齡老人要如何逃過?難道下田應該冒著生命危險?難道政府相關部門要一直讓悲劇上演?」

(圖/翻攝自林妙香臉書)

林妙香指出,近日社區中的一名年輕人也在產業道路中因為突然衝出來的野狗而摔車,傷勢不輕,且一年前,該名年輕人的母親也在同樣的情況下,因野狗竄出而受重傷,轉院多時才康復。而這次受傷的阿嬤平時虔誠到廟裡參拜,得到神明相助才讓路人無意間發現,鄉親當下趕緊拿厚毛毯保溫和擋風協助搶救,眾人從鬼門關將阿嬤救回,也盼悲慘的一幕別再發生。
 

對此,台南市動保處回應,已經掌握該個案,近期也將加強捕捉野狗,呼籲長輩外出時盡量不要落單,避免遭受野狗攻擊,此案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野狗#阿嬤#攻擊#倒地#送醫#急救#長輩#危險#林妙香#動保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5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