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家租倉儲!幫大陸仿冒品出貨 市值逾2千萬


發佈時間:2021/01/1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3:55

台中保大總隊警方,追查仿冒商品,發現大陸仿冒業者,為了方便出貨,找上國內蝦皮賣家,由他租下倉儲存放,只要有人下單就幫忙出貨,被查獲時,除了4000多件仿冒的運動用品、3C配件,以及品牌包之外,現場還有不少,全是民眾的退貨包裹。

圖/TVBS

 
經典喬丹鞋、阿甘鞋,遊戲機手把、記憶卡,精品名牌包、名牌鞋,滿滿一整桌,全是警方在倉庫裡發現,來自大陸的仿冒商品。

保二刑大偵二隊副隊長林家柱:「利用網路平台,假人頭帳號販賣仿冒商品。」

圖/TVBS

警方除了查獲仿冒品,還有大量民眾退貨包裹,警方查出,大陸仿冒業者,因為發貨到台灣需要7到14個工作天,因此找上蝦皮賣家幫忙出貨,甚至租下倉儲存放,標榜2天內就可以發貨,幫忙販售運動用品,3c配件和精品名牌包。
 

保二刑大偵二隊副隊長林家柱:「侵權市值超過新台幣2000萬元。」

圖/TVBS

警方查獲的仿冒品,多達4000多件,市價超過2千多萬,其中還有不少3C配件,根本無法正常使用。

警方表示,被查獲的嫌犯,自稱知道這些是仿冒品,認為自己只是幫忙出貨,但警方表示,這樣的行為還是屬於共犯結構,觸犯商品法除了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還得面臨廠商天價求償,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仿冒#求償#名牌包#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580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