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糾紛?尋仇? 轎車深夜遭3名惡煞連開16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1:56

高雄三民區深夜傳槍響,一輛黑色轎車遭人持瓦斯槍掃射,一連開了16槍,把擋風玻璃和車身鈑金射出了好幾個洞,住戶聽到槍響紛紛跑出來查看,發現有三名年輕男子搭上計程車逃逸,根據了解,三人疑似跟車主有糾紛,才會深夜鎖定轎車開槍。

圖/TVBS

 
高雄深夜傳槍響,警方拉起封鎖線,住家前的一輛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身鈑金直接被射破,出現好幾個彈孔。

附近店家vs.記者:「有聽到幾槍啊不知道有人在追他們是不是,沒有啊就聽到碰碰碰的聲音。」

大半夜的槍聲大作,附近鄰居趕緊報警,跑出屋外時,開槍嫌犯早就鳥獸散,不見人影了。

 
圖/TVBS

屋主:「我們聽到聲音出來他們人就都跑光了,他們說剛剛一有看到三個人啦。」

嫌犯開槍後搭計程車落跑,而槍擊地點發生在高雄三民區,10日深夜11點多,三名惡煞從新興區的七賢路搭車,到案發現場附近後下車,徒步走到黑色轎車前射擊,警方在現場找到16枚鋼珠,只是三人開完槍後又再度搭計程車逃逸,似乎是有目標性且計畫好的。

三民一偵查隊長徐宏杰:「現場有拾獲16枚的鋼珠,在車輛上有8枚的彈孔,目前我們據被害人提供的情資,釐清可能的糾紛原因,來積極追查犯嫌到案,他們應該是針對那個車,並沒有針對人或者是民宅。」

圖/TVBS

就在案發後,現場聚集了數十名年輕男子要了解情況,案情似乎不單純,三名開槍嫌犯最後搭小黃往中華三路方向逃逸,目前警方已經掌握三人身分追緝到案,了解開槍動機釐清案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槍響#瓦斯槍#掃射#逃逸#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82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