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廣邀歌手 義賣二手打歌服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蜀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2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之前跑了超多場募款晚會的蕭敬騰,可以說是公益藝人啦,這次他又在公司內部發起捐出二手衣的活動,邀請像是JOLIN、黃力行、FIR、張棟樑,還有郭采潔以及方大同,一起捐出自己的打歌服還有私藏的T恤,而且蕭敬騰怕粉絲花太多錢,還特別要求,這次不可以用競標的方式,全部都標上價錢,最貴還不超過2500,這個週六就可以去搶便宜啦!

看蕭敬騰、方大同跟郭采潔,拿著衣服又挑又比,這可不是在逛街SHOPPING,衣架上擺滿滿的,全是他們精挑細選出來的打歌服、廣告服,甚至是典藏T恤,這個週六全部都要公開義賣,讓喜歡他們的粉絲開心撿便宜。

藝人郭采潔:「不管是擋風或是擋雨(都可)。」藝人蕭敬騰:「內搭,但是也可以直接穿,然後露肌肉。」

蕭敬騰身為這次活動的發起人,還邀請同門的師兄弟發起愛心,包含像是天后JOLIN這幾件手工縫製的打歌服,特價6千到8千,蕭敬騰還說,這回不要歌迷用競標的方式,衣服全都標上價錢,除了JOLIN的衣服之外,最貴還不能超過2500元。

蕭敬騰:「因為之前也有做這類的活動,那因為是以歌迷競標的方式,但是感覺,因為競標,他們會標的太高,到好幾萬,我覺得這樣太貴。」

現場超過上百件的衣服,希望將募得的款項,提供給八八水災災後重建的工程,蕭敬騰呼籲粉絲們,一起共襄盛舉、發揮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02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