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房客搞消失 滿屋垃圾「像被轟炸過」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9:46

連續好幾天連絡不上房客,擔心出了什麼意外,找來警方破門卻發現滿屋子都是垃圾!新北板橋一名房東,4年前把一層家庭式套房租給一名女子,當時同樣是廚師的林姓男友一起入住,結果去年二月2人分手後,她搬走由男子續租,只是當時並沒有重新簽約,而男子後來因為失業,房租繳不起乾脆從押金扣,但直到11月時竟然人間蒸發,讓房東好生氣,原本整理乾乾淨淨才租給別人的房子,竟然被弄成這樣,現在該找誰求償。

圖/TVBS

 
一打開房門,驚悚一幕出現在眼前,滿地的垃圾,看起來就像被轟炸過一樣。

記者:「我的天啊,這什麼味道。」

不停飄出異味,就算戴著口罩,還是讓人受不了。

 
房東劉太太:「整個裡面,滿地都是垃圾,通通都沒有清,不知道這個,到底是怎麼能夠在這種地方生活。」

髒亂程度超級誇張,但房客不僅把好好的屋子弄成這樣,現在還搞消失。

圖/TVBS

房東劉太太:「房租還沒有匯,請問你何時可以匯,對那都無應答。」

其實最一開始,是由一名女子簽約,以一個月12000元的價錢,租下位於板橋的這層家庭式套房,跟同樣是廚師的林姓男友,同居住了4年時間後,女子因為分手就搬離開,去年2月時由前男友續租,沒有重新簽約,但他9月失業後,開始不繳房租,讓房東從押金扣款,一直到11月竟然就人間蒸發,讓房東好生氣,現在該找誰求償。

找來警方破門,就看到這個驚人景象,廚師制服還掛在窗邊,而且撇除髒亂不說,連門鎖都破壞。

房東劉太太:「門鎖整個都壞的,(是他破壞的),是他破壞的。」

圖/TVBS

 
原本想說2人都有穩定繳交房租,才沒有重新簽約,結果鬧了這一齣,讓房東好頭痛。

律師王家敏:「男房客如果與房東,確實有達成口頭上的承諾,那也是可以成立資賃契約的。」

雖然法律上來說,可以向男方求償,但現在得要警方幫忙找人,只是就算找到人,賠償金也是個問題,當初整理的乾乾淨淨,才租給別人的房子,被弄成這樣,房東實在是好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客#房東#異味#簽約#房租#扣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407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