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挫敗!民眾黨選中央委員、中評委 柯提5中2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宥翔 李國正 江明翰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22:09

民眾黨首度召開黨代表大會,要選出九位中央委員,其中柯文哲提三人,一如預期只當選兩位,而他提兩位中評委全落馬,至於原先被看好的蔡壁如,因為沒有做好配票,五人只當選一位,倒是高虹安跟其他人結盟,成績不錯,而柯文哲在會中也向黨員喊話,民眾黨不會曇花一現。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眾黨不會是一人政黨,也不會是柯粉俱樂部,它不會曇花一現。」

不甩外界唱衰,民眾黨首屆黨代表大會,黨主席柯文哲再信心喊話,並把砲口朝外,對準藍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的執政黨對外軟弱對內蠻橫,文青式的語言跟恐嚇式的語言交替運用,雙標黨其實是人民最深的感受,主要在野黨也沒有論述清楚,而是使用無效杯葛的手段,現在還要訴諸社會運動。」

 
圖/TVBS

但這次開會,攸關柯文哲的領導威望保衛戰,要在15位候選人中,選出9位中央委員,儘管要負擔年募一百萬的壓力,競爭還是很激烈,其中柯文哲提名三人,想要全當選,被認為難度。

記者:「(主席對自己的人選有信心嗎)。」

投票出爐,柯文哲三人果然只中二,但其餘結果,跌破外界眼鏡,其中有兩人,靠著柯媽幫忙當選,至於高虹安跟賴香伶合作,力挺吳達瑋,還有台中的江和樹也跟高虹安友好,倒是蔡壁如最令人意外,先前被看好勢力最大,因為沒配好票,五人只當選一位。

圖/TVBS

立委(眾)高虹安:「我個人也是覺得滿驕傲的,相當於代表我們在民眾黨黨內的經營上,應該也是有獲得多數黨員的信任跟支持。」

高虹安運用得宜成績不錯,但最受挫的,恐怕是柯文哲,不止中央委員沒全過關,他提兩位中評委,在11搶7之下,兩人都落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提名還是要靠自己去選,這個我們也是提名而已。」

 
民眾黨權力核心重新洗牌,就算扛出黨主席招牌也沒用,黨代表們,跟柯文哲一樣,都很做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高虹安#蔡壁如#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048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