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波音737客機墜海 疑發現黑盒子訊號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8:58

印尼廉航的波音737-500客機,9日下午失聯後,現在印尼搜救總署表示,在爪哇海偵測到兩個訊號,疑似就是失事飛機的黑盒子,正加緊打撈作業。只是有資深機師表示,飛機在失聯前一度轉向、偏離航道,機上到底發生什麼事?非常難以預料。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三佛齊航空SJ182航班的海上搜索,有了最新發現。

國家搜救總署署長巴古斯:「我們在2個點偵測到信號,可能是黑盒子發出的我們會調查。」

這架廉航的波音737-500客機,週六下午2點37分起飛,並在四分鐘後和塔台通聯。沒想到隨後飛機偏離航道、轉向西北方飛行,而且機師完全沒理會塔台呼叫,光點隨即消失在雷達上。

 
飛行顧問波里:「我目前排除是炸彈的可能性,否則它會炸得到處都是,真的非常耐人尋味,到底黑盒子飛航記錄器錄下什麼。」

有漁民聲稱,他們看見飛機像閃電一樣掉入海中並爆炸,碎片還一度打到漁船。經過將近一天的搜救,現在打撈到疑似機門旁的充氣逃生梯,還有機輪的輪框,和機上的電路板,當地媒體說,救難人員還在海面撈到2副屍袋。

失蹤乘客家屬:「她當時告訴我已經登機了,但天氣狀況不好,我說好的我們就祈禱吧。」

因為雅加達大雨,失事航班還延後將近40分鐘起飛。究竟是天候因素?還是機齡27年的飛機出現故障?印尼總統佐科威下令,全力徹查。

印尼總統佐科威:「我們會盡全力搶救生還者。」

只是對乘組員家屬來說,他們現在能做的,除了提供DNA樣本驗屍,也只能默默等待奇蹟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尼#客機#失聯#黑盒子#殘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17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