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蠟筆小新將滿20年 臼井身亡恐成絕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21 11:37

明年就是「蠟筆小新」出版20週年紀念,日本出版社早就在討論該如何替「小新」慶祝成年禮,沒想到卻發生憾事,作者臼井儀人山難身亡,他所留下來的小新手稿也只能連載到11月份,除非出版社或是電視公司找人代筆,否則所有的漫畫迷從此看不到小新長大了。

蠟筆小新片頭曲:「恐慌,恐慌,恐慌,大家都驚慌失措。」

蠟筆小新漫畫迷這下真的要陷入恐慌了,小新的未來隨著作者臼井儀人山難身亡,真的是前途未卜。蠟筆小新電影對白:「我們是正義使者,春日部男孩,另一個名字是,春日部防衛隊!」

「野原新之助」這個5歲小男孩有點色,也有點懶,卻能引起觀眾共鳴,從1990年起在雙葉社的ACTION周刊連載,92年集結成單行本,還改編成卡通,爆笑的劇情、逗趣的配音,蠟筆小新風靡了整個東亞地區。

蠟筆小新片頭曲:「火力全開的美冴,用滿滿元氣,展開傻傻一天,小新!」

小新百無禁忌,老少通吃,漫畫連續出了49集,還在日本以外的14個國家地區發行,電影也拍了17集,票房嚇嚇叫。

明年就是蠟筆小新出版20週年,出版社早就在盤算要為小新慶祝成年禮,沒想到一手打造小新風潮的臼井儀人發生山難憾事,目前臼井留下的手稿,到11月就會出版完畢,「野原新之助」的人生果真要就此腰斬嗎?

「蠟筆小新」動畫對白:「哇,那是什麼?是發現敵人蹤跡了嗎?」

廣大漫畫迷衷心期盼小新不要成為絕響,現在就看出版社和電視台會不會找人代筆,繼續小新調皮搗蛋的人生。

◎翻拍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蠟筆小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62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