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不滿被嗆持刀砍2人 反遭奪刀痛毆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9:06

台南安南區有一家KTV,在9日半夜11點多,有兩派人馬疑似酒後情緒失控,在停車場爆發口角衝突,王姓男子不滿被嗆「你在看什麼」,拿出開山刀,以1對2,朝對方2人猛砍,其中一位受傷男子為了阻止他,空手奪白刃,又不斷痛毆對方,總共3個人都掛彩送醫。

圖/TVBS

 
大街上,兩位白衣男子聊天聊到一半,一位黑衣男衝上前,就是一頓痛毆,員警上前立刻支開他們,但白衣男氣噗噗,再用腳踹對方,雙方你來我往,就是想替自己的兄弟出口氣。

男子躺在擔架上,右手滿是鮮血,原來剛剛爆發一場口角糾紛,有人持刀亂砍,男子為了奪下刀子,自己也受了傷。一旁好多親友們聚集,上前關心。

目擊民眾:「他有受傷,他全身都是血。」

 
圖/TVBS

事發在台南安南區一家KTV,9日晚上11點多,有兩派人馬在停車場相遇,互看不順眼,陳姓男子先嗆聲「你在看什麼」,引發王姓男子不滿,到車上拿出長約30公分的開山刀,朝著對方2人猛砍,受傷的其中一位鍾姓男子,為了制止他,空手奪白刃又不斷拳打腳踢,大街上上演全武行,三人通通掛彩。

圖/TVBS

第三分局安順所副所長王智能:「王男的臉部腫傷,陳男是頭部有2處刀傷,鍾男是右手掌有受傷。應該是言語不順口出穢言,所引起的心中不滿。」

警消到場,已經先將受傷的3人送醫。不過雙方友人憤恨不平,不斷烙人來,一共十幾個人又在大馬路上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終於將雙方隔開,酒後一時情緒失控,警方將依照傷害罪,將三人進行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衝突#傷害罪#亂砍#持刀#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63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