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兒為他搭死亡班機失聯 男憶「最後通話」崩潰痛哭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6:28
當局稍早證實尋獲部分班機殘骸、人體遺骸。(圖/翻攝自BeritaSatu推特)
當局稍早證實尋獲部分班機殘骸、人體遺骸。(圖/翻攝自BeritaSatu推特)

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一架載著62人的編號SJ182班機,昨(9)日晚間墜毀雅加達北部海域,搜救人員今(10)日打撈到部分人體遺骸,讓家屬們心急如焚,一名男子得知意外痛哭表示,妻兒是為了探望他,才會搭上失事班機。

據新加坡《CNA》報導,班機於當地9日下午2時36分從雅加達機場起飛,前往西加里曼丹省首府坤甸市(Pontianak),不料剛升空4分鐘就失聯,隨後急墜3000多公尺,印尼交通部發言人伊拉瓦帝(Adita Irawati)昨日表示,班機失聯前不久偏離航線,儘管航管人員試圖聯繫,但過沒幾秒班機便從雷達上消失,機上50名旅客和12名機組人員生死未卜。

 

家屬們在機場焦急等待消息。(圖/翻攝自CNA)

當時一名男子雅曼正在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Soekarno-Hatta International Airport),等待愛妻及3名年幼孩子,打算利用週末一起度過美好家庭時光,卻接獲失聯意外,當場痛哭失聲,「下午2點半最後一次聽到他們的聲音,預估他們1個半小時就會到,但一直等不到人,電話也打不通,然後就傳來失聯消息。」

男子聽聞妻兒搭乘的班機失聯,崩潰大哭。(圖/翻攝自Mantan Driver YouTube)

另外男子海卡爾(Muhammad Haekal)透露,5名家人也搭上班機,悲傷表示就算知道生還可能性很小,但仍希望奇蹟出現,「至少找到遺體,這樣才能妥善安葬他們。」當局稍早也證實尋獲部分班機殘骸及人體遺骸,更在兩處偵測到信號,推斷可能是黑盒子發出,將繼續搜索行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印尼#飛機#失事#黑盒子#遺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1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