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新書急出院 網友質疑「炒新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21 11:38

韓劇「冬季戀歌」風靡全亞洲的韓星裴勇俊,傳出4天前因為「初期敗血症」昏倒住院,經紀公司表示,裴勇俊為了撰寫旅遊書,過去一年來體重掉了10公斤,没想到突然病倒,不過經過休養後,今天傍晚已經出院,明天會如期現身在新書發表會,只不過時機也太巧合,日本媒體報導,有網友質疑:「裴勇俊有可能為了新書,在炒新聞」。

南韓媒體報導,男星裴勇俊,在這個月的17日,因為罹患敗血症而住院,消息傳到日本,讓日本師奶粉絲相當擔心,因為裴勇俊原本預定在這個月底,跟女星崔智友前往日本,宣傳動畫版「冬季戀歌」。記者(2008.10):「請對日本粉絲說句話。」南韓藝人裴勇俊:「大家一直這麼愛我,我非常感謝。」

就怕讓日本師奶失望,裴勇俊的經紀公司對外表示,裴帥週一出院,週二會出席新書發表會,不過時機實在太巧合,也有人質疑,裴勇俊是為了宣傳,故意炒新聞。裴勇俊(2008.6):「(拍片地)濟洲島是韓國很美麗的一個地方,空氣也很好。」

裴勇俊的新書,是他過去1年,投入不少心力,撰寫介紹南韓的旅遊札記,一度傳出為了寫書,暴瘦10多公斤,讓外界懷疑,裴勇俊的健康狀況可能早就亮起紅燈。

經紀公司「BOF」,20日公布,裴勇俊突然昏倒的消息,送醫後才知道,他因為長期睡眠不足的狀態,造成免疫力下降,血糖值與血壓都偏低,得了初期的敗血症,還好首爾的醫生表示,裴勇俊只要靜養就可以康復,讓海內外粉絲鬆了一口氣。

◎網站畫面:翻拍裴勇俊日本官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裴勇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43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