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追竊賊狂奔100公尺 49歲警突猝死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高志宏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9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23:27

花蓮縣立山派出所,9日中午,有民眾報案檳榔園有竊賊,有一位49歲的蕭姓員警,到現場發現可疑車輛,在後面徒步追了100多公尺,因為沒有追上,準備往回走時,疑似天冷身體不適,突然倒地,送醫仍宣告不治。只是這位員警,已經從警30年,沒有病史,同事和家屬們難以置信。

圖/TVBS

 
前方一輛藍色小貨車,一看到有人來了,突然加速往後退,警察一看不對勁,立刻下車小跑步追向前,員警一路穿過樹林,卻突然昏迷倒地,這段影片竟然是他的最後身影。

藍色小貨車上載滿了檳榔,這些全都是偷來的,嫌犯在傍晚落網,被帶往警局。事發就在花蓮卓溪鄉,9日中午12點多,民眾報案自家的檳榔園被偷,員警立刻處理,49歲蕭姓員警一看到可疑車輛急著離開,沿路追趕100公尺,卻突然昏倒,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明明他上個月,還熱心的關懷在地居民。

圖/TVBS

蕭姓員警vs.老婆婆:「這個,這邊很滑呀,這邊很滑這個有長青苔耶。」
 

地上滿是青苔,82歲的老婆婆坐在小板凳上,頭破血流,員警到場還幫忙整理環境,避免再發生跌倒意外。帶著圍巾的員警就是意外猝死的警察,隔了一個月卻在執勤中,突然倒地,讓家屬崩潰,難以接受。

圖/TVBS資料畫面

花蓮縣警察局長蔡丁賢vs.蕭姓員警遺孀:「好嗎。」

玉里分局長陳蔚文:「未攔阻成功,突感身體不適,經緊急送往榮民總醫院玉里分院,急救後仍不幸離世。蕭員平日工作表現優異,與同事相處融洽。」

警方接獲消息,第一時間就到他的老家慰問家屬。49歲蕭姓員警,任職於玉里分局的立山派出所,是布農族人,在警界服務30年以上。同事說他身材中等,平常警局鑑測3千公尺都是合格,也沒有相關的心臟或高血壓病史,值勤時卻傳出噩耗,同事們也不敢置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檳榔園#竊賊#員警#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