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兩車夾擊撞飛2米遠 駕駛嚇壞擦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9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21:22

8日下午4點多,基隆一名67歲的林姓男子,準備開門上車,卻遭到後方貨車的後照鏡撞擊,當場彈飛2公尺遠。他倒地後,全身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還能和救護人員對談,說自己抽筋。警方初步研判,貨車駕駛沒有注意車前狀況,肇責比較大。


 
一名藍衣男子,移了移三角錐,開門準備上車,下一秒,一輛藍色貨車經過,砰了好大一聲,將男子撞飛倒地,後照鏡玻璃當場碎裂。

附近民眾:「他好像要出去,有一台車剛好經過去撞到,砰了一聲剛好撞到他,他就滾到那邊去。」

意外來得突然,附近民眾全嚇壞,這一撞,男子倒地痛到無法行動,臉上還受傷流血。

 
救護人員vs.遭撞男子:「你先坐好,我這裡抽筋抽筋。」

圖/TVBS

全身真的是太痛了,在救護人員小心協助下,男子花了好大的力氣,才終於坐上擔架,一臉驚魂未定。

車禍現場,就在基隆西定路上,8日下午4點多,正當67歲的林姓駕駛,要開門上車時,後方來了一輛貨車,結果,男子在兩車縫隙中,遭到後照鏡猛力撞擊,整個人往前噴飛2公尺,倒臥在地。

肇事駕駛:「他是被這個玻璃再打過來,我貨車的後照鏡打到他,他才跑到那邊去。」

圖/TVBS

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如果是下車開車門,下車的責任會比較大一點,這個案子比較不一樣,可以看出來他可能是想上車,目前暫時看起來,藍色貨車的責任會大一點。」

看看事發現場,紅色貨車的鈑金,明顯被撞凹變形,後照鏡的碎片散落一地,而被撞的林姓男子,遭到兩車夾擊,奇蹟式的只有擦挫傷,人意識清楚,不過還是受了不少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基隆#後照鏡#撞擊#彈飛#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08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