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窄巷猛叭逆向又爆粗口! 男遭控逼車挨罰

記者 李潔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9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21:29

沿路按喇叭逼車還爆粗口,駕駛被告公然侮辱!7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進入小巷子,駕駛控訴,被後車逼迫讓路,對方還罵髒話,被害人事後將行車紀錄影像拿到派出所,發現短短350公尺路程,對方不僅跨越雙黃線、沒打方向燈還惡意逼車,警方立即通知駕駛到案,同時寄出罰單,最重開罰2萬9千元。

圖/TVBS

 
小小巷子,喇叭按不停,好不容易轉過去,白色轎車卻越跟越近,橫跨雙黃線。

喇叭越按越久,聲音好刺耳,但,路邊有行人還有機車,根本沒空間讓他先過。

逼車駕駛vs受害車主:「叭:「%#&x#@,大哥,我剛才是有車欸。」

 
圖/TVBS

7日晚間六點多,新北市板橋光武街發生行車糾紛,受害車主事後到派出所報案求救,同時提告公然侮辱。

受害車主許先生:「我靠邊以後他就直接逆向,停在我的左側,然後就大罵三字經,然後罵了以後,我就自己很和緩跟他說,大哥我是因為前面有車,我要等待,然後他就直接罵完三字經,就直接呼嘯走了。」

警方事後依照車牌,找到白色轎車駕駛,請他到案說明,林姓男子供稱,是對方車速太慢,他為了超車才按喇叭,但沒有罵髒話,不過行車紀錄器,拍得清清楚楚,除了不雅字眼,員警也依交通違規項目一一開罰,未打方向燈、橫跨雙黃線、惡意逼車,三張罰單最少7800元,最重可以罰到2萬9千4百元。

圖/TVBS

受害車主許先生:「我可能就會避開那條路,我就可能選擇,可能大一點的馬路,直接下去轉好了,不然如果又遇到,這麼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的話,可能又,不知道會不會又遇到這種情況。」

案發現場周圍,是住宅區也有學校,下班下課尖峰時間,機車、單車、行人相當多,白色轎車沿路按喇叭,逆向超車,大聲嚷嚷,就算否認爆粗口,但交通違規明確,將收到鉅額罰單,恐怕也是荷包大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車#按喇叭#爆粗口#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77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