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總統出訪 高階隨扈酒醉鬧事

記者 蘇詩雅 / 攝影 楊子毅 鄧光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1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負責總統維安的隨扈驚傳貪杯鬧事!今年6月馬總統出訪的回程途中,隨扈在專機上喝得大醉,甚至還騷擾空服員;又傳出國安人員公然在總統中興寓所裡頭喝酒,連總統夫人周美青,都見過隨扈一身酒氣的模樣;總統府證實,確實有國安人員在總統專機上喝醉,但只有自我控制力下降,並沒有對空服員上下其手,這名隨扈已經遭到記申誡懲處,至於隨扈把中興寓所當酒館,總統府強調這只是傳聞而已。

肩負總統安全重任的國安隨扈,紀律出現漏洞了嗎?消息指出,今年6月馬總統在中美洲的「久誼之旅」,回國途中,有隨扈在機上喝醉,甚至對空服員上下其手。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單純地喝酒,產生言語上自我控制力下降的情況,應該是沒有所謂的上下其手,或者是騷擾情況。」

總統府、國安局證實,有喝酒,但沒有騷擾空服員,鬧事的隨扈遭記2支申誡處分;甚至有平面媒體報導,國安人員喝酒失態的模樣,在總統官邸上演。

TVBS記者蘇詩雅:「有消息指出,總統隨扈在中興寓所公然喝酒,甚至要特約廚師幫忙準備下酒菜,還說第一夫人周美青甚至親眼撞見喝成爛醉的高階國安人員。」

難道是總統官邸當酒館?總統府緊急澄清。王郁琦:「的確有這樣的傳聞存在,從今年6月開始,有嚴格地要求所有維安人員,在寓所不得喝酒。」

隨扈貪杯鬧事,不是空穴來風,總統府親自證實,國安紀律出漏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隨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150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