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選北市主委 蔣萬安不評論:綠營內部事務


發佈時間:2021/01/0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12:26
被問及吳怡農參選民進黨北市主委,蔣萬安不願多做評論。(圖/TVBS資料畫面)
被問及吳怡農參選民進黨北市主委,蔣萬安不願多做評論。(圖/TVBS資料畫面)

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登記參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說,這是民進黨內部事務,他不多做評論;談到2022年北市長選舉,他也僅說,離2022年還有段時間,目前就是專注在立法院。

蔣萬安今天到台北市草埔市場外參加國民黨所提出的食安、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連署活動,邀請民眾加入連署,他在受訪時被問到昔日立委選舉的對手吳怡農投入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他僅表示,這是民進黨內部事務,他不多做評論。

 

媒體追問,若吳怡農決定參選北市長,是否有機會再次上演2020年立委選戰的「雙帥對決」,被視為藍營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蔣萬安則說,目前距離2022年還有一段時間,因此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專注立法院,為民眾捍衛食安,也因此,今天舉辦公投連署,就是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跨過連署門檻。

蔣萬安也說,現在談選舉不是國人最關心的,國人現在最關心的是健康與食安誰來顧,國民黨發起公投就是希望幫民眾表達聲音,讓人民作主,而不是讓政府貿然的用一紙公文,就突然決定人民是否要吃萊豬。(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吳怡農#民進黨#黨部#主委#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134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