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違停!害女大生遭輾斃 運將判1年2月

記者 張心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9:41

新北市一名鄭姓運將,5年前違停在中和中正路的公車停靠區,導致雙載的女騎士,夾在公車和貨車之間,碰撞後,機車乘客遭輾斃,死者還是醫學系高材生,原本一審,新北地院認為,車禍主因是騎士貿然爭道,判小黃運將無罪,二審卻逆轉,法官認定運將違停,才是車禍主因,依過失致死罪,判運將1年2月定讞!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張心:「中正路是中和的主要道路,前方就是64快速道路的上橋處,儘管這裡是四線道,但不少車輛臨停紅線,就會阻塞車流。」

因為臨停車,害死一條年輕性命,死者還是長庚醫學系高材生,當時19歲胡姓女同學,載著20歲余姓同班好友,下一秒,被公車跟貨車兩輛大車夾擊,才會雙雙倒地,其中後座乘客,不幸遭輾斃,馬路上的白衣女,雙膝跪地,難以置信,前一刻後座的好同學,下一秒倒臥血泊,連高雄北上的父親,也哭倒崩潰。

圖/TVBS

但肇因卻是小黃運將違停,公車站牌,導致公車進站時並排,騎士左切想超車,卻被貨車右輪輾過,原本一審,法官認為騎士貿然爭道,判運將無罪,二審卻大逆轉,認定小黃違規停車,涉及過失致死,改判1年2月定讞!
 

附近民眾:「(臨時停車)不一定,要看哪時候,因為現在警察都會來趕,(那通常哪個時段會比較多),中午。」

車禍地點,一旁就是超商,商辦大樓及銀行,加上附近是中和工業區,大車多,車流大,紅線違停也不少,只要一臨停,就占據一線道。

圖/TVBS

像這樣車子違停亂象,圖一己之便,公車在中線停車載客,會堵住後方來車,恐怕導致一連串的交通事故,這回女大生枉死輪下,希望一條生命,能成為警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碰撞#事故#臨停#無罪#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48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