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V、DT X360現身國際摩托車展 柯俊斌:農曆年前將有全新電動車款

在1/8至1/10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開展的Taiwan Motorcycle Show國際摩托車展中,Kymco以「Time to Excite熱血時刻」為主題,一口氣展出多款新車,包含旗下車款性能白牌機車KRV,以及跨界大型速克達DT X360,而執行長柯俊斌也在車展中預告將在農曆年前發表全新電動車款。
Kymco在現場公布DT X360官方售價為新台幣198,000元。(圖片來源/ Kymco)
Kymco白牌旗艦車款KRV,在去年12/11就已正式公佈價格,其建議售價自新台幣112,800元起,官方預估在2月底前訂單量將飆破6,000張,創下高達7.8億的營收。KRV搭載眾多先進科技,包含全新開發的175c.c. 4V水冷引擎、與旗艦車款AK 550相同的獨立式搖臂與PTM傳動系統等,期望帶來更卓越的騎乘感受。
執行長柯俊斌直言看好電動車的銷售表現,主動預告光陽即將在年前發表新的電動車款。(圖片來源/ Kymco) 
Kymco於國際摩托車展上,也同步展出全新跨界大型速克達DT X360並公布官方售價。全新DT X360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98,000元,以冒險跨界「Adventure Crossover」為核心定位的DT X360,外觀上採用具有越野風格的前土除與下擋泥板,匹配上可提升於崎嶇路面操控靈活性的寬把手設計,與可賦予最佳騎乘視野的高坐墊設定,提供最佳的騎乘樂趣。
Kymco也首度公佈了KRV的試乘活動也將於全省將於全省陸續展開,一共分為三個場次:首先第一場將於1/16至1/17在高雄市台糖TKS賽車場盛大展開;第二場1/23至1/24於彰化縣溪湖K1賽車場進行;最後一場2/6至2/7將在桃園市大魯閣卡丁車場舉行。(圖片來源/ Kymco) 
DT X360搭載高效節能的320.6c.c. 4V水冷引擎,具備約28匹的最大馬力,以及30牛頓米最大扭力;底盤部分則搭載完美匹配Adventure風格的多功能輪胎與前14吋、後13吋輕量化輪圈,有效減輕簧下重量。DT X360更有跨級距、旗艦級的超豐富配備,包含Keyless感應式鑰匙、TCS循跡控制系統、LED彩色儀表板等,同步兼顧用車便利性與安全性。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解密中古車市場交易玄機 愛車高身價轉售術! Toyota Altis.Yaris 地球黃金線 20210108 (完整版)

下一篇

新年式MT09、MT07在台發表 新造型挑戰傳統審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