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分頭揭秘!大臉變小臉 網友大呼被騙

記者 蔡明娟 張雅惠 / 攝影 葉俊宏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近來網路上流傳著一張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照片裡的女主角,有著一張瓜子臉,留著長捲髮,看來相當可愛,但接著她卻把兩側頭髮勾到耳後,露出了張大餅臉,讓不少網友嚇到,覺得也差太多了吧!還說千萬別相信中分頭女孩;其實許多女藝人,也都會利用髮型來做修飾,就是希望能有張小臉。

面對鏡頭露出甜甜笑容,還不忘送上飛吻,這位巴掌臉女孩看來好可愛,但接下來隨著她把兩側頭髮勾到耳後,這照片怎麼像是變了一個人,原本的巴掌臉變成大餅臉,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說,千萬別相信中分頭女孩,因為選對髮型,還真的能修飾臉型。張惠妹演唱會(2012.4):「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

以天后張惠妹來說,略顯豐腴的身材,近來不斷被外界討論,但她在演唱會上中分長捲髮的造型,就比前陣子長直髮的樣子,看來更顯瘦,還有藝人陳妍希。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對你很重要的東西,是要你傷害你自己嗎?」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招牌馬尾造型看來青春無敵,更替她贏得女神稱號,但近期拍戲穿古裝的長髮樣貌,卻被批評臉很大,另外像是Selina剛出道時也留中分長髮,來修飾她的嬰兒肥。髮型師JACKY:「台灣女生的臉型比例來講,圓形臉還滿多的,所以很多女孩子喜歡,做比較所謂那種修飾臉型,就是喜歡留直髮。」

民眾:「我平常的話是中分,因為中分看起來臉會稍微小一點。」

像高額頭或臉型較長的人,就會想選擇妹妹頭瀏海來達到小臉效果,而短髮則適合頭型漂亮的人,選對髮型替整體造型加分,雖然免不了會出現像這種前後落差太大的情形,但換個角度想,她的修飾效果還真的很成功。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18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