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再投資 李進良上海開分店


發佈時間:2009/09/2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胡瓜女婿李進良整型事業版圖再擴張,這次到對岸上海開設分店,由於綜藝大哥胡瓜自己也有投資這家店,因此到上海的時候,更是大力促銷。

繼投資4千萬在李進良台北的整形診所後,這次胡瓜再度投資李進良在上海開設分店,他不但與女兒小禎一起同台力挺李進良,更為了讓大家了解什麼是整形,乾脆自爆自己的整容史。藝人胡瓜:「我這個做的是電波拉皮,這就是微整形,還有一個柔膚雷射,就是對皮膚顏色比較均勻。」

不像一般藝人,對於整形的事情總是不願意承認,綜藝大哥胡瓜這次為了女婿的診所,大方承認自己就是靠著李進良的巧手,才有現在外貌。胡瓜:「當一個藝人,當然要對自己容貌負責,所以我投資這個診所的好處,就是終身免費保固。」

笑談免費保固,今年6月才過50歲生日胡瓜,外表一點也看不出來,抓住青春尾巴的他,今年他的生日願望,不是要永保青春,而是許下要女婿別再上報了。胡瓜:「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李進良不要再上報了。」

當時面對女婿李進良的負面新聞不斷,不但被拍到上酒店,名字還和觀月雛乃、毛毛楊巧寧,甚至連前太電董座孫道存的新婚妻子吳逸玲,連結在一起,不但岳父胡瓜受不了,妻子小禎也是一樣。藝人胡瓜女婿李進良:「小禎有點嚇一跳,為什麼什麼事都跟你(李進良)有關。」

然而綜藝大哥胡瓜,在經歷女婿李進良風風雨雨後,與女兒小禎仍舊力挺他到底,在兩人大力幫忙下,李進良整形診所的生意蒸蒸日上,這次打著綜藝大哥胡瓜和女兒小禎,這兩個活招牌到上海,一家人團結力量大,想必在上海又將造成不小的影響。

◎翻攝壹週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02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