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陽明山初雪飄降!追雪族夜衝 堆雪人樂翻

記者 李祉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0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06:25

大屯山在今天凌晨一點下雪了,好多民眾紛紛上山賞雪,還在現場堆起雪人,只是現場一度還有塞車的狀況,甚至有轎車不小心卡在山溝。

畫面上看到,大雪不斷地下,地上一片雪白,今天凌晨一點多,大屯山真的開始飄雪了,不只地上 停車場的車輛,也被白雪覆蓋,而陽明山像是二子坪停車場,現場湧入上百位民眾,導致一度有塞車的狀況。

 

還有民眾的車,因為沒有加裝雪鏈,疑似打滑,整輛車卡在山溝,工程車輛獲報後,也趕到場處理。

提醒各位民眾,而下雪地面濕滑,上山賞雪 真的要非常小心,賞雪民眾越來越多,像是仰德大道也將實施彈性管制上山,巴拉卡公路 因為沒有路燈,也實施管制,只出不進,通過各個管制點也需要加掛雪鏈,提醒要上山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

另外,台北市公共運輸處也將增加陽明山地區公車班次,民眾也可以上網查詢相關資訊,而寒流持續增強,像是大屯山凌晨的溫度不到零度,好多民眾都趕快上山要欣賞下雪瞬間,看見下雪,有民眾好開心和家人朋友跪在地上開始堆起雪人,也有人看到引擎蓋被雪覆蓋也在上面寫字,看見白茫茫一片,大家簡直樂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雪#陽明山#大屯山#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47

0.238